校长钟毓宁出席2023(首届)产教融合发展大会

作者: 时间:2023-08-30 点击数:

本网讯(通讯员 熊振 宋晓露/文 宋晓露/图)7月13日至14日,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,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3(首届)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河北雄安召开。多地政府部门、教育行政部门、全国各高校、职业院校、行业企业代表、中央媒体700余人参加大会。大会以“洞见·破局·新发展——以产教融合促进经济社会和人才高质量发展”为主题,从顶层设计、实践探索、案例分享等多个维度,围绕大家关心和关注的产教融合的重点、焦点和难点议题展开探讨,40余家机构分享经验,100篇典型案例结集出版,485项实践成果集体呈现。我校校长钟毓宁应邀出席大会,并在产教联合体建设与协同创新平行论坛作主题发言。

钟毓宁以“探索融合新模式、协同创新促发展”为题介绍了学校围绕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总要求,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,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体系办学优势,坚持“融合创新、服务发展、开放共享”的发展思路,创新实施“产教融合、校区融合、院园融合”三融合的办学模式,通过深入推进实践“ 3363 ”产教融合模式,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、办学水平得到提高、社会服务能力得到加强,实现了职业教育进入全省“A 类双高校”、开放教育教学质量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前列的经验做法。
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:湖北开放大学